扑克牌玩法大全001|美女扑克牌脱脱

綠色圃中小學教育網

 找回密碼
 免費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
查看: 126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五年級習作 校園里難忘的一件事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5-4 13:38:08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叮呤呤,上課了。第一節是數學課,數學老師走到講臺上,把一些本子放到講臺上。我們就開始議論紛紛,有人說,我不會有錯題吧;有人說,希望我是全對的;也有人說,不要錯了呀。老師突然說:“這次錯的人很多,幾乎只有幾個全對的,”我心想:不會我也錯了吧?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 隨后,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道錯題,那我們講一講哪里錯了,我一看題,這么簡單呀,到底是誰錯了呢?老師發現我注意力不集中,就說:“你上來講講吧。”我想:為什么叫我,我還從來沒回答過一次問題呢!老師開始催促道:“咱班沒有這個人。”我見老師的表情有點生氣,還是上去了,我看著黑板上的錯題,不敢回頭,因為一回頭就有無數雙眼睛在看著我,我看著黑板遲鈍了一下,刪除雙手指著黑板上的題,又遲鈍了一下,因為第一次講題有些緊張,忘了怎么講,老師見我還不講說:“下去吧,啥都沒學會。”我只好下去了,心里想,我才不是啥都沒學會,我只是一時緊張,忘了怎么講而已,后來,有人幫我講了這道題,有同學問老師,這是誰的作業,老師一說,是我的名字和其他這道題錯的同學,真是不說不知道,一說嚇一跳。
       下課了,我因為這么簡單的題都做錯而自責,下課同學找我玩,見我不開心,就安慰我說:“別不開心啦了,我的那道題錯了,我們一起努力吧!”我答應了一聲:“好,我們出去玩吧!”
       這件事雖然很小,但對我記憶憂新,永遠也忘不了。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高級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綠色圃中小學教育網 最新主題

GMT+8, 2019-7-21 00:24

綠色免費PPT課件試卷教案作文資源 中小學教育網 X3.2

© 2013-2016 小學語文數學教學網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扑克牌玩法大全001